龚思怡带队访问太仓德国中心及通快(中国)有限公司

索取号: 时间:2024-03-01 浏览:10 设置

2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龚思怡带队赴太仓德国中心调研交流,并访问通快(中国)有限公司。

在太仓德国中心调研交流期间,上海德意志工商中心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总裁Christian Sommer先生、副总裁叶巍先生,太仓德国中心总经理Marieke Bossek女士热情接待。Sommer先生介绍了太仓对德合作现状和前景,Marieke女士详细介绍了太仓德国中心的定位、功能及相关业务。

双方在会谈中一致认为,可以在学生实习就业、企业研发、技术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龚思怡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开展深度合作,通过在太仓德国中心设立办事处,实地了解太仓、深度融入太仓德企,更好地宣传上海电机学院,打造中德合作人才培养品牌。

龚思怡一行访问了通快(中国)有限公司,受到80级校友王焕贤总监的热情接待,实地了解了企业产品及生产过程,双方在虚拟结合实验项目开发、学生实习等方面达成共识。

今后,上海电机学院将积极搭建上海电机学院-太仓市政府-德资企业“三位一体、协同发展、产教融合”对德合作模式,进一步彰显上海电机学院对德合作特色。(供稿:凯劳智能制造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