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大会暨迎评动员会

索取号: 时间:2024-03-05 浏览:18 设置

为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助力审核评估工作,提升学生骨干素养,发挥学生骨干力量,学校于3月1日召开学生骨干大会暨迎评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军,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同志,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骨干代表等参加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张珂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饶蕾详细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达成目标和具体要求,系统讲解了审核评估的标准、流程等。团委书记张珂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内容作了充分解读,鼓励学生骨干充分把握审核评估要点,认真践行评估评建学生“六要”“六不要”,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顺利开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学生骨干交流分享环节,电气学院田锦园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宣读了《面向全体学生的倡议书》,呼吁全体同学以积极态度参与到迎评工作中,熟知校史校情、遵守校规校纪、保持优良学风、强化文明意识,共同助力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机械学院周华伟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校院学生骨干行动计划”,详细阐述了学生骨干在迎评工作中的具体职责和行动方案,进一步搭建了发挥学生骨干模范带头作用的平台。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军对学生骨干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学生骨干要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不仅是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的重要举措,更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宝贵机遇;二是要凝心聚力、全面营造良好学风,学生骨干要树立主人翁意识,课堂积极主动、课外创新性组织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带头示范、引领带动广大同学,学生党员、学生会成员等学生骨干要当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发挥组织力、强化领导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供稿:团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