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 积极迎接审核评估

索取号: 时间:2024-03-05 浏览:22 设置

2024年3月1日上午,学校在工业中心C211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管理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各学院(中心)实验室负责人与会,旨在研讨实验室管理工作,以高标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实验室管理处对最新修订的实验室管理制度进行了详尽解读。这些制度涵盖了实验室建设、日常运行管理以及安全管理等方面,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就实验室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实验室管理制度的不断优化和完善是实验室管理工作顺利进行的保障,各相关部门需切实承担起责任,加强日常管理与监管,确保实验室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与实验室安全。这关乎师生的生命安全,也是学校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进行的必要条件。 



会议还新学期实验室的管理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新学期实验室能够有条不紊、高效安全运作。与会人员还一起参观了新建成的氢能实验室。(供稿:实验室管理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