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直属党支部举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我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贡献”活动

索取号: 时间:2024-03-22 浏览:10 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和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2024321日,老干部直属党支部在上海昂电电机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我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贡献”分享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建平主持。

支部副书记陈秀春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提高党性修养、联系服务群众、发挥作用情况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交流学习心得,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会上,大家还学习了中共上海市委办公厅202312月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实施意见》。






时,为迎接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助推学校全国示范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发挥“五老”育人作用,老干部胡晟分享了他走进课堂、参与教学,与马院老师陈瑞丰一起提升课堂质量、活跃课堂气氛,结合信息化教学工具开展交互式教学的尝试,并就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发展、作用发挥、关工委工作等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上海昂电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峰介绍了我校校办企业经营情况,陪同老干部参观了昂电电机有限公司刚刚落成不久的新厂房和生产车间昂电电机作为全国中大型电机维修行业中的翘楚,为支撑学校发展作出较大贡献,老干部们对公司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突破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供稿:老干部直属党支部 老干部办公室 关工委)





/